红线

我爱摸鱼,摸鱼使我快乐

乱七八糟2

无聊_(:з」∠)_ 好无聊_(:з」∠)_ 不想画画_(:з」∠)_ 【。】鱼哥一直让我想起メヨーヨ啊【。】不过除了R社没有别的地方会出那么病的角色了吧?【应该】超喜欢他的BE,psp被菲奥娜捅死√pc他死了然后菲奥娜坏掉跳楼了,尤其pc版,菲奥娜坏的可美了,内心独白的部分狂气十足非常带感【x】为什么没有捅死オージェ的结局啊——我都被他捅死两次了就不能让我捅死他一次吗?【×】
菲奥娜有智商,可惜有时候会不上线
觉得R社女主大概都倒了八辈子血霉,唯妹是倒了八百辈子【×】
r社那个黑手党系列的抓要是出游戏该多好_(:з」∠)_女主机智过人胆大包天【×】帅我一脸
百合花好攻啊 幽幻罗曼有顶天的主题曲超好听w黑吉原的也是( ´▽` )听完我就长满了草
我是个r社粉吧?
现在我才发现 メヨーヨ原来是个傲娇
psp版听他HE后的extra voice,我对他的好感度有如过山车般直降直升,先降后升。pc版则听哪个都想打他【。】除了学猫叫的地方
【ฅ●ω●ฅ
其实傲娇是我的萌点啊——但这也改变不了ラ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我对 ラス一见钟情一往情深 。至于为什么,因为我先跑的是pc版呀/微笑。本来打算走主线的猫线看看剧情结果在半路上被ラス一张cg给勾走了。然后正在跑メヨーヨ的我麻溜地存了个档又读了档跑起了ラス线。跑完之后觉得糖不够但还可以,然后就继续跑猫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养伤养了半年才敢继续跑猫线其它几个结局 _(:з」∠)_养了几天伤之后去跑psp版,然后我又哭又笑,ラスHE甜成傻子
ラス不愧是官配啊——移植求发糖啊——看在我现在就开始攒钱的份上——求叫名字——
Fiona有一个优点就是学习能力强,刚才还天真地向两只猫求救,下头就干脆利落地帮ラス捅了メヨーヨ,姑娘干的好,要是连オージェ也一起干掉就更好了【就是想捅オージェ,我现在怨气全在他身上了】【毕竟我都被吓到不敢见N9的平士了】【平士是无辜的qw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