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线

我爱摸鱼,摸鱼使我快乐

乱七八糟4

_(:з」∠)_好饿啊,最近不想吃BL,但是找不到好看的BG,别人都是在哪里找文的啊,我基本也就逛逛晋江,同人里还可以翻一下,原创里基本没什么戳我萌点的,我是不是被乙女游戏给惯坏了,所以对没有立绘和CV的角色提不起兴趣?虽然还有几个没通的游戏,但暂时不想去面对平假名片假名什么的了, Tiny×MACHINEGUN不是全语音简直折磨死我了,啊,饿。啊三国恋战记终于要出第二部[魁]了,超——开心!女主换人了,叫木下巴,嗯,木下  巴,跟山田  花,比起来也不知道哪个更好,万年不会起名字的剧本娘?不过画师进步超大!非常明显!你真的不考虑把小花重画一遍嘛!真的小花丢到乙女游戏的女主堆里真的超普通,真的不考虑把她再画好看点嘛?!姑娘们都特好看【除开没有脸的】,大写的可爱,里面颜值TOP应该是花女王的violette,女神,反正目前我是这么觉得,放个图。跑题严重_(:з」∠)_就这样吧别的想起来再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