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线

我爱摸鱼,摸鱼使我快乐

重温了一下bws

感觉我要死了【不夸张说法】。
当初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不,害怕美油油和欧杰,可能是太带入菲奥娜了,天真的选了救国之后以为毕竟是乙女游戏攻略对象应该会被女主打动,然后。
————————我特么是个傻子!!!!!!!!
真的,头一次,发现,自己,居然这么傻这么天真,接下来的一路上都和可怜的fiona完全同调了,哥哥和执事死的时候更是这样,都是因为我选了这条路!!!!!完全不觉得女主姑娘有多作死,因为特么的让她这么作死的人是我!是我!是我!傻的人是我!!!!!
很好,就这样我完全带入了fiona。当时可以说是非常颠覆三观了。冲击性太强了。尤其是意识到自己是个天真的傻瓜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自我厌恶到想死了。
后面稍微对美油油改观,是因为看了某位太太的repo发现他其实是个超级无敌死傲娇【……】,后来才终于鼓起勇气重跑bloody nightmare。
不过rath真的很好啊……可能是雏鸟情节吧,我也不太记得最开始到底推了几条线,不过真的是被rath一眼给勾走了,啊!这就是命运的邂逅!【bushi】哈哈哈好吧应该是两眼,被勾走的地方是进入zanan废城女主努力说服rath的地方,他真好……后来受到猫线的冲击,就一门心思认定他了,所以last hope对我来说都是糖【no】啊啊啊,这就是命运了,rath和fiona命中注定在一起【×】
我也有想过要不要写同人,比如fiona重生或者穿越到十年前堂姐的身上,复仇啦干掉猫王子们啦之类的,但感觉自己没那个水平。不过我最想看到的……还是if没有那些悲惨的黑历史,他们会有怎样的相遇,怎样的交谈,怎样的幸福……对,这一切一定开始在fiona的十六岁生日宴上,rath这次一定是作为正常的客人来参加,说不定会作为nesso的后辈?他会拘谨地邀请她跳一支舞,她会羞涩而开心地接受,然后两人共舞。あぁ、それはきっと華やかな、まるで夢のよな時間。不过想象这样的场景也毫无意义,甚至可能是对故事的侮辱。
但是!但是还是想吃这一对儿的糖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死了。了。【内心充满波动甚至想开车。】
【突然发疯】

评论(2)

热度(1)